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XIAAV论坛 - XAV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将下面链接发布到Q群、好友、帖吧、博客、论坛等网络上,当别人通过您的推广注册成为会员之后您的贡献值就会增加:
推广链接1
推广链接2

 

 


广告招商
广告招商
广告招商
广告招商

 


查看: 31759|回复: 3

[吉林] 碧海云天洗浴会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18 19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所在城市:
辽源市
大概地址:
辽源市隆基花园对面
具体日期:
2018-04-06
大概价格:
1600 ¥
安全系数:
10
具体细节:
那天喝了好几轮有点色心爆棚了,遂一帮兄弟相约去洗澡。
先在一楼一顿洗,哥们说上楼有节目,以前去那也就是洗澡搓澡汗蒸喝点茶水就ok了。今天就上楼了本想就按按摩就完事了没想到还有节目。不过没唠明白多花钱了。按摩这个真不错呀,先是水床又是抹这个又是抹那个真是爽呀!擦干后上大床,这个就是关键了一顿给你口活,咱是第一次去没忍住直接就给那个小妞给插了,完事人家说1200我操这是银逼呀真值钱!!!去这关键是会唠唠好了什么都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4 11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钱很高啊,楼主是不是被忽悠了?忽忽悠悠地上,迷迷糊糊付款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23 16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钱淫,羡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28 07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上面的说法,虽说知道碧海云天贵,但是也没贵到你说的那个程度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XIAAV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